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白丁取证需要走工地勘察

作者:233网校 2019-01-23 10:42: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虎啸山头  348/分

跟着听课,保障学习时间,但关键是你需要对建筑行业有一定的知识基础,不能白丁一个就去考试,对习题要大量的做。无建筑基础知识的有时间需要到工地上了解一下建筑流程,否则有些基础知识都听不明白就会花大量的时间在非采分点上,效率底下。

小妖精的账号 345/分

主要就是时间和坚持,一定要提前准备,认真学习,跟着老师的思路,还要坚持下来,如果白天上班没有时间,晚上就必须坚持学两个小时,这样坚持下来,持之以恒,一定可以通过。

wechat_7c5i7wn 343/分

题海战术,多看书 多看课件 一遍一遍一遍又一遍案例分析呢就要多做题多做题!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