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造价工程师通关经验:主攻精讲班 把握高频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1-24 10:01:00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已公布,奖学金评奖名单也已经出来。以下为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生的通关经验分享,希望能与广大考生一起共勉,取得好成绩!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学员:

mobile_5oot04o  336/分

多听培训老师讲解的考试特点、答题技巧。精讲过三遍,冲刺过一遍。时间充沛的情况下还是主攻精讲班,把握高频考点,主动放弃太难的考点。模拟试题性价比不好,将最近4-5年真题过一遍,尤其案例勤做题,勤练习,熟能生巧,笨鸟先飞吧。感谢233的各位老师,尤其陈江潮老师的案例,棒棒的!

233_15853459721  335/分

我去年通过233网校报的造价工程师高端班,陈老师讲的案例非常细致,我从一无所知的小白,慢慢的入了门,案例还是得多做题,跟着陈老师的课件,紧跟陈老师的步伐,通过自己的努力,相信一定会通过造价师考试。

mobile_p1kv97y  332/分

跟着好的网校,好的老师,好的课程,坚持下来,一定会通过考试。感谢陈江潮老师,感谢郭炜老师,感谢吴新华老师,感谢王竹梅老师,同时也感谢自己。

mobile_qkr59sv  331/分

多看书,对于只有教材的人来说,看书最简单。当然,网校课程也不错,但是课程太贵,以前环球网校报过一次,后来不想再报了。

bestlsy   331/分

不能放弃任何一门,我快考试时没时间了,就放弃了计量课,结果差两分,太后悔了,应该再努力努力,明年还要再考一年。一定要坚持每天看书,不能中断超过一周,要不就前功尽弃了!

a15828316445  331/分

考造价工程师,选择233网校,非常靠谱,一年通过4科,不是问题,当然个人的努力也非常重要,一定坚持多看书,多做题,多看老师视频讲解。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刷好题>>

点击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