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天晴上班下雨放假的造价人 2019劳动节4天假和我们有啥关系?

作者:233网校 2019-03-22 11:31:00

听说,今年的劳动节跟往年不一样!在今天之前,小编还以为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泡!汤!了!

劳动节假期

拼假建议:4月29日(周一)~4月30日(周二)或者5月2日(周四)~5月3日(周五)请假2天,均可拼5天劳动节小长假

看了2019年5月1日放假安排后一大堆的拼假建议无不让我心动,但作为一个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三好员工的我,决定坚守岗位不动摇。因为,请假是绝对请不到的……你不可能请到假的……无声的哭泣。

劳动节假期

但是,事情无绝对,今天,国务院办公厅发出了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一共四天,调班两天,还多了一天假,可把小编高兴坏了!

只是,这跟你们搞建筑的有关系吗?好像没什么关系!根据小编了解,搞现场施工的估计只有下雨天才是休息天吧。嗯,好像还看工程进度,一般建筑工地对于这种假期一般都能不放就不放,小编说的对不对呢?

嗯,貌似很对,虽然你们不一定放假,但你们上班也是有工资的呀,小编在这里提前祝大家劳动快乐,劳动节快乐!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