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考情分析及通关指南

来源:233网校 2019-06-29 00:00:00

众所周知,2019年是造价工程师改革后的第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在10月26-27日,二级造价考试时间将由各地区进行自主安排。对此安排,大家普遍认为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将有所提高,考试通过率也将有所下降。233网校特别整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考试特点、考情分析及通关技巧,对于考试比较迷茫的同学,特备需要仔细阅读。

>>2019年《造价管理》考情分析及解题技巧

>>2019年《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特点及通关建议

>>2019年《技术与计量(土建)》考情分析及学习建议

>>2019年《技术与计量(安装)》考情分析及学习建议

>>2019年《案例分析》考情分析及备考建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2019年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含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说明: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造价工程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大纲: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七科汇总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