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造价工程师教材还不出咋办?先来造价管理复习打卡吧

来源:233网校 2019-06-12 09:59:00

话说本应该在5月底公布的造价工程师教材,6月过了三分之一了还没有出来。网校学员都说造价师教材难产了!在小编看来,造价师教材不难产,距离难产也差不多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又推迟了!极有可能在6月中下旬出版!

累觉不爱,一年过四科现在还不出教材是要闹哪样? 有学员担心教材变化太大,学习也是白费,别太沮丧!根据造价师教材变化程度预测,作为基础科目的造价管理变化程度不大,所以大家现在可以先来复习造价师《造价管理》科目内容!

从哪里开始呢?当然是从21天知识点打卡开始!点击下方图片或文字进入造价管理知识点打卡入口,每天学习一个知识点,等教材的时间也能轻松学!

>>一键进入知识点打卡入口!

造价工程师考点打卡

看下方今日打卡学员的成绩,要是每天都能保持100%的正确率,那么距离取证通关,也只是差了一场考试而已!

造价工程师考点打卡

知识点打卡时间2019年6月11日至7月1日

如何参与?

注: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07.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这样坚持21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新手指南+备考指导+历年真题+思维导图+考试大纲+学习计划+各科知识点…………)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击进入2019造价工程师坚持打卡21天活动页~

image.png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