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来源:233网校 2016-06-27 09:31:00
导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生,2年从业经验,是否符合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

网友:研究生的时候是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在在建筑行业做了2年,不知道是否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233网校: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暂未公布,以2015年的为参考,您大学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是符合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对专业的要求的,但是您的工作经验不符合造价工程师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规定(工程经济类的专业研究生毕业要工作满三年),所以您应该是不可以报考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的,至于2016年的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还请您继续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频道。

相关推荐:

造价工程师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

怎样才能报考造价工程师考试

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zaojia/

加入QQ交流群: 15952009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群,随时获取最新考试动态信息。

2016年造价工程师备战阶段,233网校精心推出全科VIP班、高端协议VIP班,讲师授课,轻松拿证!马上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