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来源:233网校 2016-07-08 10:56:00

  2016造价工程师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相信大家也在紧张复习当中吧!233网校针对考生对于2016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题型的问题进行整理汇总,提醒大家及时做好复习哦!

  造价工程师考试分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与“安装工程”两个子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报考4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科目名称考试时间题型题量满  分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2.5小时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100 分
 建设工程计价 3小时单选题:72道,多选题:24道120 分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 2.5小时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100 分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 2.5小时单选题:40道,多选题:20道,
     选做题:20道
100 分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 4小时案例题6道140 分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以纸笔作答方式进行。《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在答题纸上作答,其它科目的试题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

  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注意报名时间以及考试时间,提前制定好学习计划,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最完整的复习。如果你是新手,没有任何经验,233网校建议您跟随网校老师的全科VIP班课程进行全面的复习,这样可以提高你很多的学习效率,不会让你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上班族,复习时间又很少的话也建议大家结合网校的高端协议班进行系统的复习,节省更多时间!(马上免费试听

  报考须知: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报考条件查询 考试报名时间

  备考练习:2016造价工程师章节练习 造价师每日一练 历年考试真题

  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可访问手机网(http://m.233.com/zaojia/

  加入QQ交流群:15952009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群,随时获取最新考试动态信息。

  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已经开始,233网校特邀讲师授课(马上免费试听),全面讲解科目重要知识点,全科VIP班、高端协议VIP班,为您的考证之路保驾护航。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造价工程师APP,随时获取更多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016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