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造价师考试挂了一科,是不是只要补考一科?

来源:233网校 2016-10-16 09:45:00

  【摘要】网友们经常会问:造价师考试挂了一科,是不是只要补考一科?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是几年?造价工程师成绩管理等等问题,以下是详细解答:

  网友问:

  造价师考试挂了一科,是不是只要补考一科?

  网友答:

  如果你的考试成绩在考试周期内,就考一科,否则不是。那么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周期怎么规定的呢?

  ★★★造价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考全科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符合免试条件

  参加免试部分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以下内容为各省成绩管理模式及相关内容

  ★★★考生成绩管理常见问题

  1、造价工程师成绩管理是采用那种方式的呢?

  实行滚动管理,滚动周期为两年,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执业资格;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执业资格

  2、如果去年一科也没过,今年过三科的话,明年是不是要重新开始考?

  如果你在两年之内考不完四科,那你在第三年的全部重考,以前的成绩作废。

  成绩2年滚动制,也就是连续2年内考过4科即可拿证,举个例子14年考过了管理,15年考过了计价和案例,16年就需要考土建和管理即可(15年+16年的成绩有效,14年成绩作废)

  3、造价工程师四门考试各考多少分数通过?

  各科都是百分之六十的分数线及格。工程计价合格标准为72分(满分120分),案例分析为84分(满分140分),其余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满分100分)。

  点击查看>>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管理规定

  考后热点关注:2016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历年合格分数线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备考全面展开,锁定90%考分+考前助过全科!造价牛人过4科干货分享>>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考后交流对答案,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