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安装造价工程师和土建造价工程师有什么区别?

来源:233网校 2018-02-10 14:48:00

安装造价工程师和土建造价工程师有什么区别?总有考生在问,造价工程师报考时有安装和土建两个方向,应该选哪个呢?两个方向有什么不一样的?前景一样吗?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网友问:安装造价工程师和土建造价工程师有什么区别?

答:至于这两个证书,实际上只是工作上的区别,其他方面区别不大,先来看看网友的评论:

网友一:指的证书还是实际从事的专业?证书的话,没啥太大区别,还是应该和自己实际从事的专业一直比较好。

现在安装专业越来越复杂、越来越重要,并且人员也稀缺。而且如果在工作思路上、沟通上好一些的话,一样能够做项目经理。

网友二:安装造价师目前比较稀缺,安装工程金额相对占比较小;土建造价师做的项目金额会比较大,范围更广一些,人数居多;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专业人员给出的安装造价工程师和土建造价工程师对比:

1.png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