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造价工程师考试都是选择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6-19 08:20:00

考生问:造价师都是选择题吗?

答:造价师题型包括选择题和主观题两种,造价管理、工程计价和计量三个科目都是选择题,而案例分析纯粹就是主观题了,六道大题,每道题都需要完完全全自己计算解答,所以也是考生们公认最难的科目。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析一下这些题型的答题技巧。

全国造价师考试题型:

blob.png

造价工程师各题型答题技巧:

一、答题原则。单项选择中,最符合题意的选项指的是最正确最全面的选项,例如,若A.B两项都是正确的,但是B项的内容覆盖了A项的内容,则B项是最符合题意的最正确答案。

二、掌握速度。每科的考试时间均在两个小时及以上,应根据题量,事先有大体的答卷速度安排。如果遇到一时答不上来的题,可以暂时跳过,先答其他题目,等卷子基本上答完再回过头来重新考虑。切勿在个别题目上耽误过多的时间,影响整个考试。

三、减免差错。一是每题都要注意审题,弄清题意;二是注意填涂答题卡时不要错行,最好每隔五道题就核对一次题号;三是要注意在考卷发下来时首先填写姓名、考号等项,并且在交卷时再核对一次;四是在答题完毕后浏览全卷,检查是否有漏题未答。

四、答题技巧。考试中合理运用排除法,首先去掉与题目无关或明显错误的选项,然后在剩下的选项中分析作答。考题选项中有时存在两个矛盾选项,尤其在多选中,矛盾选项至少有一个是错误的。另外合理的猜测也是答题的技巧,因为答总比不答强,所以每个考题都应该作答,一定不要漏答或不答。还要会用单选的唯一性。如果四个选项中有三个与另一个属性不一样,那这一个就很可能是答案。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答疑汇总>>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课程全面上线,报名送官方教材!【点击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