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报考答疑:考造价工程师时用什么计算器 ?

来源:233网校 2018-06-25 09:00:00
导读:报考答疑:考造价工程师用什么计算器?>>2018年造价工程师一次过4科方案,立即查看

考生问:考造价师用什么计算器?

答:造价工程师考试用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无储存功能的计算器。

1、使用函数计算器,太简单的不够用的,最少要有N次方计算和开N次方的计算,算有效利率时要用到开N次方的计算,一般50-70块就能买到,我现在用的是casio的fx220,你可以参考着找找合适的计算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里,明确写着:考试时,应考人员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因此,造价师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的,但是必须是不具有资料存贮功能的计算器,请各位考生注意。

2、根据已参加考试的学员反映,考生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计算器不能够带存储功能,最好带一个平时用的顺手的,考试时才不会造成负担。无论计算器能否带入考场,考生可自行准备计算器,以备不时之需。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答疑汇总>>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课程全面上线,报名送官方教材!【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