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报考答疑:工商管理硕士能报考造价工程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6-28 08:22:00
导读:工商管理硕士能报考造价工程师吗?>>2018年造价工程师一次过4科攻略,助你抢先拿证,立即查看

工商管理硕士能报考造价工程师吗?

首先,工商管理专业属于工程经济类相近专业,按说是符合造价工程师专业报考要求的。而且又是硕士毕业,只要满足相应年限要求就可以报考。但是又有一些考友说,工商管理考过之后不好注册,因此,考生们还是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确认之后再报名。

★ 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 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 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和获硕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 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另外,工商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国际企业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投资经济管理、技术经济、邮电通信管理、林业经济管理这些专业,只要满足以上要求,都是符合报考条件的哦。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点击查看>>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解读>>

考证秘籍:2018造价工程师一次过4科方案,助你抢先拿证!立即查看>>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