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8造价师考试分级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17 14:05:00

答:2018年年初的时候,人社部出了一个二级造价师的概念,造价师预改为一级造价师和二级造价师,原来的造价员取消,对于可能即将实行的这种改革,很多人关心造价师分级,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分级,2018年已经过了一半,通知还没有出,小编预计今年应该不会有规定了,有专家称2019年将会实施一二级造价师考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虽然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以及形式不会变化,但拿下的证书会直接被认定为一级造价工程师证,所以专家认为今年的造价考试难度很可能会大,大家做好准备!当然,这对很多考生来讲是机遇,今年的第一批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就要从你们中间产生了,大家是不是很激动!目前的首要任务是拿证,大家抓紧时间备考吧!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政策详解>>

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听造价师精讲班,讲师带你读薄教材,一举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