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底色不对能过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11 10:50:00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底色不对能过审核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一定要白底吗?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照片底色必须要白色,否则的话是无法通过审核的。考生可通过“全国资格考试网报平台证件照片审核处理系统”,上传照片,是否能通过。(照片审核工具小编放在文末了,需要的请点击附件下载,照片审核工具为绿色软件,下载到本地计算机并解压到指定目录中,直接运行Photoprocess.exe文件即可。)

在中国人事网报名,如果照片上传成功了,就代表照片已通过审核,一般不允许考生自行修改。如因特殊原因,考生可以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后,由管理人员协助操作进行修改。

image.png

照片规格: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用户无须更换照片)

附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点击下载)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