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6年西藏造价工程师报名审核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6-07-11 15:29:00
导读:2016年西藏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8日,现场资格初审时间为7月15日至8月9日,更多2016年西藏造价工程师报名资讯请持续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点!

  根据《2016年西藏造价工程师报名考务通知》知:

  根据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文件精神,本次考试我区实行报名初审考后复核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诚信报考。

  现场资格初审时,“异地考生”和“新考生”须提交《资格考试报名表》(需本单位审核盖章)、从业工作经历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资格初审时间:2016年7月15日至8月9日正常工作日进行。

  现场资格初审地址: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0891—6831320。

  通过住建厅现场资格初审后,请携带盖有西藏自治区住建厅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公章的《资格考试报名表》送到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北京西路46号,区人社厅大楼5楼516房间)进行网上资格审核。否则,将无法进行下一步网上缴费工作。

  通过网上资格审核后,考生请及时登陆报名网站完成网上缴费工作。

  网上缴费时间:2016年7月16日至8月10日(支付方式为:支付宝)。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资格初审、网上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本项考试。

  点击进入>>2016年西藏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