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甘肃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及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1-19 11:55:00
导读:甘肃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1、22日,更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信息及备考资料,请关注233网校!点击查看:如何一次通关取证>>

  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各省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各省时间不统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link.233.com/25849/examfront(报名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

  甘肃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甘肃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2017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请登陆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成功注册后点击帮助按钮详细阅读《报考人员报名操作手册》,按照步骤流程进行报名。

  二、上传照片前需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的照片才能正常上传。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请到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各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自行下载。

  如照片上传错误考生本人不能进行更换,需由考生本人到相应人事考试机构申请办理更换。

  三、2015年起,全国统一网报平台增加了手机推送短信功能。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核后,统一网报平台将向报考人员手机推送短信,告知报考人员已通过资格审核,提示进行后续操作。请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时如实填写手机号码。

  四、报考人员资格审核事宜由各考区自行规定,各考区报考人员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请登陆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查询,未在规定时间要求内完成资格初审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网上报名系统显示的资格审核状态为资格预审结果,最终考试资格的确认以省级人事考试主管部门资格终审结果为准。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新手报考指南

  2017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QQ交流群292606683点此加群>>交流备考复习经验,随时获取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将及时更新造价工程师考试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APP,随时获取造价考试资讯!

造价工程师考试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