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7年吉林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17-07-11 16:22:00
导读:2017年吉林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8月中旬开始,更多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信息及备考资料,请关注233网校!点击查看:如何一次通关取证>>

点击进入>>2017年吉林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吉林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公布

考试类别所学专业或职称学位或学历职业实践最少时间

工程造价本科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大专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大专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上述专业双学士、研究生班、硕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2年
一、1996年8月26日前,已受聘担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人员,可免试《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2个科目,只参加《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1.1970年(含1970年,下同)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15年。
2.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0年。
3.1970年以前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中专毕业,从事工程造价业务满25年。
二、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级别为免二科)考试的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资格证书。
三、工程造价、工程或工程经济专业是指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教高〔2012〕9号)中所设置的有关学科门类专业。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