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7-10-18 17:15:00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科目分为“土建”和“安装”2个子专业,考生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自2015年度开始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改为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采用网络评卷,全国统一组织实施,其他科目的试题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为滚动考试,报考4个科目(级别为考全科)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程功能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索取,考后统一回收。

考试科目、考试题型、考试时间长

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分四个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分为 "土建"与"安装"两个子专业,报考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