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西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4-05 00:00:00

2018年各地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已纷纷公布,2018年江西一级工程师报名时间为8月18日9:00开始至8月28日17:00结束。具体报名考务通知由江西人事考试网发布,江西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应试人员登陆江西人事考试网( www.jxpta.com)查看有关考试文件及报名流程。233网校及时更新2018年江西造价工程师报名信息(http://www.233.com/zaojia/zixun/baoming/)。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动态,报考答疑,不用担心错过啦!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考情分析、知识框架梳理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事项安排:

2018年江西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28日,查看报名公告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10月27日 9:00—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28日 9:00—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安装工程)

14:00—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工程、安装工程)

(二)报名时间

网上注册登记时间:8月18日9:00—8月28日17:00;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8月23—8月29日工作日上班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资格审查确认通过后至8月31日17:00;

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10月19日—10月25日。

考务组织由省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考点统一在南昌设置。请各地按照《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江西考区考务工作计划》(附件1),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二、报考条件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要求和《关于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说明》,凡符合文件规定报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附件2,摘录)。报考条件中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应试人员属地化管理,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防范有组织的跨地域团伙考试作弊行为。

为保证新旧考试平稳过渡,原参加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全部科目且通过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其考试合格成绩继续有效,并按照4年一个周期的办法顺延至2020年,此部分应试人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报考专业,若变更专业则按新应试人员报考。

实行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曾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考试。资格审查贯穿始终,一经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获取考试资格或取得证书的,将取消考试资格或注销证书。

三、考试科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客观题)、建设工程计价(客观题)、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客观题)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主观题)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 “水利工程”与“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交通运输工程和水利工程专业今年暂不开考),应试人员可根据工作实际选报其一。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含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2个专业科目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全国统一网络评卷,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一)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

(二)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三)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获得资格证书,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只须参加专业科目且在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的,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应试人员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