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辽宁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5-11 10:32:00

2018年江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1日-9月4日。辽宁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统一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按要求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和填写个人报考信息。233网校及时更新2018年辽宁造价工程师报名信息(//www.233.com/zaojia/zixun/baoming/)。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最新动态,报考答疑,不用担心错过啦!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考情分析、知识框架梳理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事项安排:

2018年辽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1日-9月4日,查看报名公告

报名相关事宜

(一)参加我省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下同)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准考证打印。

请首次使用该平台报考的人员先完成注册(一次注册可报考不同考试项目),再按流程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注册时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请考生务必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供的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处理,具体要求见辽宁人事考试网“互动专区”“常见问题”栏目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使用说明”。

(二)报名流程包括:阅读诚信承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照片审核、资格审查、报名确认、缴费、打印准考证等环节。

(三)报名时,我省报考人员(不含大连考生)请选择“辽宁省”考区。驻沈的中、省直单位报考人员应选择“省直”审核点,其他报考人员均按属地化管理原则,选择单位所在市为报名资格审核点。报名有关事宜咨询电话详见附件1。

(四)照片审核、资格审查及报名确认

造价工程师报名: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流程详解(附图说明)

不符合2018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怎么办?

点击获取:更多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