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南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5-20 08:30:00

2018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2018年10月27-28日,报名时间8月20日9:00至9月3日17:00,报名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参考2018年考务通知,2018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后现场资格审查。详情如下: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将考前资格审查调整为考后对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省直及省辖市资格后审于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后统一进行。具体审查时间及办理流程请登陆河南职称网(http://link.233.com/22442)及各省辖市职称网查看。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最新课程全面上线,现在报名,送官方教材+实操班【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相关阅读 河南造价工程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