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全国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网站

来源:233网校 2018-05-22 14:51:00

2018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报名通知暂未发布,报名时间预计7-8月。

全国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全国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友情提醒:不管新、老报考人员,凡是首次使用此系统的报考人员都必须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成功后才能进行上传照片、报名等后续操作。也就是说注册库中存在的已注册过的报考人员可直接登录系统,进行后续操作。

报名热点关注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点击获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考试试题及答案。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