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上海造价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6-15 08:59:00

参考一下2018年上海的报名情况。

2018年上海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通知中规定报名审核时需要:

现场审核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学位) 、工作年限等进行审核,请考生下载打印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上海市居住证(非本市户籍人员提供) 、学历(学位)证书、符合相应免试条件的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 到网上报名时选择的审核(咨询)点办理相关手续。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对符合报考条件者收取报名表原件和其他资料复印件。

由此可见,上海在2018年报名时是不需要提供社保信息的,更多造价工程师报名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造价工程师站。

2018造价工程师报考常见问题>>

2018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课程全面上线,讲师辅导助你抢先拿证,报名送官方教材!【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