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18-08-17 10:27:00

2018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费用:

(一)交费时间

网上交费时间:2018年8月30日9:00至9月5日17:00(网上交费只限于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

现场交费时间:2018年9月3日9:00至9月5日17:00(现场交费只限于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交费办法

交费实行网上交费和现场交费两种办法:报考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实行网上交费;报考级别为免二科和增报专业的考生实行现场交费。

网上交费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按照提示步骤进行网上交费,交费须使用银联卡。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取消停止征收和调整有关收费项目的通知》(豫政〔2008〕52号)的规定,“级别为考全科”的考生,每人收取考务费95元(每人每科23.75元);“级别为免二科”和“级别为增报专业”的考生每人收取考务费45元。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