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9月6日后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09-04 09:55:00
导读:2018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日至9月6日。如何高效备考?听听名师怎么说>>>

根据《2018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2018年山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8月24日至9月6日。具体报名入口如下:

山西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山西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

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该项考试专业合格(考试成绩滚动管理周期内全部科目合格)的应试人员。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如期参加现场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资格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在山西报名参加考试的应试人员现工作地须在山西,资格审核时须提供与现工作地相关的山西户籍或居住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或居住证)或社保证明, 2002年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10年后取得中专学历的考生还需要到省政务服务中心认证中专学历。

发布审核通知:2018年12月底前

现场资格审核:2019年1月7日至1月10日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