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19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2-08 00:00:00

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8月19日— 8月28日,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及缴费确认。网址为:www.cpta.com.cn(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主要环节有:注册、网上报名、资格核验、网上缴费、准考证打印等。

点击查看>>云南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统一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将在8月份开始,各省开通时间不统一,考生须在各省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完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工作。

点击进入>>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需准备资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及复印件、专业技术职务(仅免考人员须提供)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造价师报名时所需材料各地有所不同,还有一些省份需要核实一年或半年的社保,请考生们按照当地人事考试机构发布的报名通知核查,准备好所需材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网上报名步骤(参考):

第一步:登录报名网站,注册并登陆

一、浏览器选择:考生须使用标准的IE6或IE8浏览器。

二、考生注册 :造价工程师考试采用全国统一网报的形式,报考人员报名前统一登陆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三、考生可以通过点击网站首页的【网上报名】跳转到登录系统的页面

第二步:上传电子照片

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网上报名流程中提供的“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照片要求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蓝或白色背景)

第三步:填写报考信息,打印报名表

1、首先选择报考人员所在地市和审核点,接着选择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选择报考的考试科目,如实填写本人其它报考信息。

2、考生照片审核通过后,需要登录前台进行报名信息确认,点击报考状态中的报名信息确认图标,进入报名信息确认页面。

3、使用A4纸打印《报名表》,牢记报名序号。

第四步:报考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打印报名表后,需要按照各地考试机构的规定到指定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人员再次登录网站查看报考状态,如显示审核通过,报考人员按规定时间缴纳考试费用,如果资格审核不通过,考生可以通过考试状态页面的状态信息栏查看到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原因,如确实不符合报考条件,中止报名操作。

第五步:报考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缴费分为网上支付和现场缴费两种方式。如果当地考试机构实行现场缴费,请到指定地点缴纳考试费用。如果实行网上缴费,则需登录报名系统选择考试后,在考试状态页面点击【缴费】,根据页面有关提示进行缴费操作。

注册233网校会员→领取新人备考资料包!

报名热点关注:

2019年云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