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河南郑州开展造价工程师领域“挂证”行为专项整治通知

来源: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2019-02-13 10:19:00

郑州市城乡建设局

关于转发河南省住建厅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建设局,各建筑企业,各有关单位:

  现将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豫建建〔2019〕18号)转发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各县(市)、区建设局应会同市城建局各有关单位,分别向相关企业、机构发放《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告知书》(附件)迅速组织本辖区相关企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并督促企业及时汇总上报有关材料。

  二、各建筑企业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时间节点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填写并及时报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配合市、县(市、区)建设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交通运输、水利部门监管的建筑企业自查自纠情况应对口报送相应的监管部门。

  三、建设主管部门监管的各类建筑企业,应于2019年2月13日前将自查自纠情况及“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分头报送市城建局相关处室。其中:

  1.勘察设计、造价咨询、招投标代理等建筑企业应将注册在本企业的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注册建筑师、造价工程师的信息统计上报至市城建局勘察设计处1607室,联系人:鄂贵民,电话:67188925,邮箱:zzjwsj@163.com。

  2.建筑施工企业等有关企业应将注册在本企业的建造师相关信息统计上报至市城建局建管处1411室,联系人:詹坤,电话:67188921,邮箱:zzscjjjgc@163.com。

  3.监理企业应将监理工程师相关信息统计上报至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综合科409室,联系人:黄琳,电话:67881623,邮箱:zljdzhk@163.com。

  附件:关于开展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挂证”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的通知

2019年2月3日

推荐: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 初始注册失败原因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