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几点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7-11-26 00:00: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查分时,有几点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弄清楚!

1、成绩公布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12月21日公布,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通过官方网站或233网校造价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查询方式: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233网校设置了造价工程师奖学金,查分之后来晒分,最高1000元奖学金任性领!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晒分赢1000元奖学金>>

2、成绩复查

可以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内(具体时间请依据当地人事考试网通知)申请复查,只限于主观题考试成绩的复查,客观题成绩不在复查受理范围之内。

3、资格复审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部分地区需要进行考后资格复审,逾期仍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视同放弃资格复审,不再另行安排资格补审,成绩按无效处理。

4、合格标准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预计为60%。

5、成绩管理

参加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当年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