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两大猜想

来源:233网校 2017-12-18 09:30:00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结束快2个月了,算算日子,成绩也快要公布了。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12月底公布,造价工程师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12月底公布成绩,这个是毋庸置疑的,具体什么时候公布,听听广大考生怎么说的吧。

查分时间猜想一:12月21日

主要依据:历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公布时间推测。2015、2016年均为考试结束后,刚好两个月时间公布成绩,并且都为周四公布。

年份考试时间查分时间
201710月21-22日预计12月21日(周四)
201610月15-16日12月15日(周四)
201510月17-18日12月17日(周

查分猜想二:12月22日

主要依据:北京造价工程师准考证上显示“考生可于2017年12月22日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

blob.png

看了以上分析,你觉得成绩会什么时候公布?或者也可看看其他考友的想法,进入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大讨论>>

小编说:不管这两种猜想哪一种是准确的,至少有一点是确定的,12月底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定然会公布,至于具体是哪天,官方并未正式通知。如果21日未公布,我们还可以等22日嘛,两个月都等了,还着急那一两天吗?

233网校提醒考生: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