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河南鹤壁造价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3月12日-16日

来源: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03-06 08:56:00
导读:2017年河南鹤壁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时间3月12日至3月16日,审核地点: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中段229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10房间。取证攻略,行情分析>>

关于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出版、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和通知,现将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含增项)、造价工程师、出版、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查通知如下:

一、审核办法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分省辖市考区审核和省直考区审核,考生到所在考区进行资格审核,具体审核要求及时间,请登陆所在考区人社局职称网查看审核通知。

二、审查时间及地点

鹤壁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3月16日

鹤壁市淇滨区黎阳路中段229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210房间。

三、审核对象

只审核2017年初次报考且通过的考生和省外转入我省的异地考生。2016年(含)以前初次报考的考生不再审核(异地考生除外),待证书下来后直接领证书(见鹤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领证通知)。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身份证、学历证书或学籍证明材料、单位工作经历证明、报名表或考生报名汇总审批表(河南人事考试网考试通知附件下载)、职称证书(考试需要的专业才提供,河南省单位的考生必须提供河南省内职称证书)及其他所需材料。

五、审核结果处理

对资格审核不合格者,根据相关政策要求,给予取消成绩的处理。如有伪造证明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等行为者,将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2018年3月5日

附件下载: 造价工程师名单.xls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