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11-07 08:53:00

2018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9日起

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和证书管理:

成绩公布和成绩核查

(一)成绩公布及合格标准划定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计划在2018年12月底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查询,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合格标准线以国家划定的标准为准。

(二)成绩核查

考生可以在考试成绩公布后15日内向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提交成绩核查申请(附件4),逾期不予办理。

考后资格复核

考后资格复核实行属地管理,谁复核谁负责。省直报名点考后资格复核工作由省人事考试局负责(资格复核通知在广东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0032公布);各市报名点资格复核工作由所在地考试机构负责。

全省考生资格审核实行考前个人填写、单位初审和考后考试机构资格复核的程序。考试成绩公布后,以各科目试卷总分60%的预合格标准,全科考试成绩达到预合格分数线的考生要按照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的要求到指定地点提交资格复核材料(附件5)。本人因事无法前往须委托他人送审的,要提交代办委托书(附件6)。具体复核时间以报名所在地考试机构的通知为准。按照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资格考试报名初审考后复核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14〕45号),凡未按规定要求和时限提交复核材料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逾期和资格复核未通过的人员不予核发证书。

附件:4.广东省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核查申请表

233网校提醒考生:考试成绩一经评定,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

查分关注:

2018年各省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历年合格标准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