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安徽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12-11 09:07:00

2018年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公布后,考生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当年的考试成绩。

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官网:www.cpta.com.cn/

安徽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栏目:zgcjcx.cpta.com.cn/examfront/bscore!initializeCX.action

image.png

按上面图片要求,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姓名、验证码即可查分。

如何查询往年安徽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

同样按照上面步骤,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输入相关信息后,进入查分系统,按照左侧列表页选择当年的考试时间月份,如“2017年09月”即可查询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其他年份查询方法一致。

查分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取证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