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新规后造价工程师职业考试难度会不会变大?

来源:233网校 2018-01-24 14:41:00

住建部发布“关于征求《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整个造价行业都沸腾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猜测与疑问,小编就一些关注比较大的问题,给大家做了解答,请看详细内容:

问:新规后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会不会变大?

新规后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有同学会问,4年滚动,就容易拿证了!错!划重点:因为难,所以4年滚动,不是因为4年滚动,所以容易考。

如果新政落地,其中非工程及相关专业也可以报考,报名人数会激增,考虑到造价工程师人数的稳步增长,以及新政后与国际造价工程师互认,含金量提高,预计住建部新政执行前几年会根据市场情况降低通过率,报考竞争压力会比较大,报考人数增加,通过率降低,考题难度很有可能会增加。

分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难度会加大,希望考生利用好2018年政策执行前的最后一年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7-28日,造价报名时间在7-8月(预约短信提醒)。点击听取>>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