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报考指南

新规后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会变动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1-24 14:51:00

住建部发布“关于征求《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整个造价行业都沸腾了,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各样的猜测与疑问,小编就一些关注比较大的问题,给大家做了解答,请看详细内容:

问:2018年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动大吗?

据网校内部消息,2018年考试大纲和教材尚未开启编制工作,按照教材出版准备时间来看,2018年时间是不够的。另外2017年造价工程师教材有近40%的修改内容,按照三年换一次的规律,也推断2018年造价师教材不会改版,大家可以先用2017年版教材复习、备考。>>最新造价工程师考试用书介绍

但2019年大纲和教材肯定会改动,如有变动,再根据新变化之处重点学习,届时网校也会及时发布新旧教材变化分析。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确定为10月27-28日,造价报名时间在7-8月(预约短信提醒)。点击听取>> 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情分析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