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6年菏泽造价工程师证书办理时间4月10日至14日

来源:菏泽考试信息网 2017-04-06 08:59:00

2016年经济、审计、统计、下半年软考和造价(土建)资格证书已发到我市。我市定于2017年4月10日至4月14日发放,规定日期外办理证书的时间为每周周一(国家法定休息日除外)。发证地点为: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桂陵路3999号(长城路与桂陵路交叉路口往北100米路东)〕2楼服务大厅5号窗口。

请登陆菏泽人事考试网“证书办理”栏目查看《关于印发<人事考试资格证书办理及补发程序>的通知》(菏人考函〔2010〕1号)和《人事考试证书办理及补办需提交材料须知》,按有关规定办理。各县区领证人员须通过各县区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办理,市直及中央、省驻菏有关部门(单位)领证人员须通过本部门(单位)人事科(处)统一办理。获取资格证书人员名单见附件。

请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按要求及时办理,尽快将证书发放到位。

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530-5310500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