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山东潍坊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4月12日至1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4-11 10:52:00

合格考生将办证材料递交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奎文区胜利街新华路路口南100米路东)601房间,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现场领取证书。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04月12日至04月19日(工作日时间内)。讲师专业解读>>最新造价改革政策

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证书办理通知

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已由省人事考试中心下发我市,现将证书办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及领取方式

合格考生将办证材料递交到市人事考试中心(奎文区胜利街新华路路口南100米路东)601房间,经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现场领取证书。

二、时间安排及办证材料

1、时间安排

考生向市人事考试中心递交材料及领取证书时间:2018年04月12日至04月19日(工作日时间内)。

2、考生(单独办理)需递交的材料

(1)考生身份证及复印件1份、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

(2)《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一份。填写表格时,一定注意要用黑色中性笔认真填写,在照片粘贴处粘贴一寸免冠照片一张(考生照片与准考证同底版或是相近的)。

3、办证单位(统一办理)需递交的材料

(1)单位介绍信(模板见附件)

(2)办理人身份证。

(3)考生(单独办理)递交的材料。

三、注意事项

根据《关于发放<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考〔1998〕8号)文件规定,过期不办视为放弃资格,不再发放。根据鲁人考函﹝2017﹞49号文件规定,累计满五年的证书将报送至省人事考试中心,并由国家指定的印制企业统一回收销毁。请有关单位及考生相互转告。

附件1:介绍信(模板)

附件2:《执(职)业资格考试登记表》

附件3:填表说明

附件4: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