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河南开封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2日至11日

来源:233网校 2018-05-02 15:08:00

2017年河北开封造价工程师开始领取,领取时间为2018年5月2日至5月11 日,请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更多造价工程师证书相关信息请关注环球网校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

关于2017年度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经济(中、初级)领取证书的通知

讲师专业解读>>最新造价改革政策

各县(区)人社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查及证书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7】16号)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现将2017年度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一级建造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城乡规划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经济(中、初级)证书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领取证书所需材料 :合格人员有效身份证原件(委托代领需同时提供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考试合格登记表(河南职称网---资料下载《省辖市考生考试合格登记表》)。

对于未进行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前往进行资格补审,审核通过后办理证书。

对于资格审核不通过人员,资格直接取消。

证书集中领取时间:2018年5月2日至5月11 日。因个人原因证书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考生(含往年未办理证书的考生),可在证书保留5年有限期内的每年3-6月份前来补领。

证书领取地点: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107室专技职称科。

咨询电话:开封市12333

附件:

3、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审核通过办证人员名单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