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江苏南通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10日至5月11日

来源:南通人事考试网 2018-05-03 11:31:00

关于领取2017年度造价师合格证书的通知

讲师专业解读>>最新造价改革政策

一、领证要求:

1.证书发放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5月1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在此之前,一概不予发放。

考生特别提醒:因证书较多,请大家尽量避开起始时间段领取。(从往年发证情况看,上午的9:00-10:00,下午的1:30-3:30都是领证高峰期。)领证时,请大家提前将身份证取出,以备查验;领证签字表上的姓名,是根据姓氏的首字母,按拼音的顺序排列。

2.证书发放地点: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政务中心主楼10楼1014室,各县、市(区)不设发放点。

3.证书必须由证书持有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如需代领,代领人必须带本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方可领取。其余如单位介绍信、委托书等均不可领取。

4.考生尽量要在以上指定时间内按规定要求领取。如逾期未领,可在5月13日之后的法定工作日前往上述地点(见第2条)领取。

5.为方便考生证书领取,中心特开展证书寄送服务。邮递费用:15元(含3元电子返单费用,中国邮政在收件人签收后,将签收单扫描发送给我中心,以便中心归档备查。)本着安全第一、考生自愿的原则,考生如需证书寄送服务,请于5月13日前将以下信息发送至ntzsff@163.com,5月13日中心将集中安排寄送。

1.考生本人姓名。

2.考生本人身份证号。

3.参加考试时间。

4.参加考试的名称。

5.收件人详细地址及邮编。

6.收件人手机号。

二、注意事项:

1.证书寄送服务只限江苏省范围内。(省外EMS服务标准不一,部分地区不能寄达。)

2.证书在寄送过程中如发生丢失,考生可根据邮政特快寄递服务的相关条例与江苏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协商处理,中心不承担连带责任。

特别提醒:《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第三十五条第一款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私自开拆、隐匿、毁弃他人邮件。”第七十一条规定:“冒领、私自开拆、隐匿、毁弃或者非法检查他人邮件、快件,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第八十二条规定:“违反本法规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第二百五十二条(侵犯通信自由罪)规定:“隐匿、毁弃或者非法开拆他人信件,侵犯公民通信自由权利,情节严重的,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