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四川凉山州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周一至周四

来源:凉山州人事考试网 2018-05-07 10:26:00

专业技术资格和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 

办理、领取须知

因证书改革,部分新证书无需交表即可领取,发放情况见附表。 

image.png

领证时间:周一至周四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其余时间为其他业务受理时间,不受理领证业务 

一、领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须先交《专业技术资格登记表》 

考试成绩合格即可交表,但证书办理须在四川省人社厅发放无照片空白证书(国家公布考试成绩后6-10个月)后,由州职改办收集证书登记表,再到四川省人社厅统一办理。 

二、领取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证书须先交《专业技术人员执业资格证书登记表》 

考试成绩合格即可交表,但证书办理须在四川省人社厅发放空白证书(国家公布考试成绩后6-10个月)后,由州职改办收集证书登记表,再到四川省人社厅统一办理。 

三、证书领取 

由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不含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由他人代领的,请携带代领人员及被代领人二者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不含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 

四、职称计算机证书 

1.各县(市)职改办和州级部门政工人事科经办人员持单位介绍信到州职改办批量领取。 

2.各县(市)考生请到各县(市)职改办领取,州级部门考生请到各单位政工人事科领取合格证书。 

五、领证地点 

凉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3015办公室(西昌市正义路109号)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