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7年度辽宁葫芦岛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葫芦岛市人事考试 2018-06-05 14:06:00
导读:2017年辽宁葫芦岛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6月6日至15日,逾期办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三、周四领取。>>2018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通关方案,点击查看

2017年辽宁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汇总

关于发放2017年执业药师、造价工程师等合格证书的通知

葫芦岛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定于6月6日开始发放葫芦岛考区2017年执业药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造价工程师、翻译专业资格、勘察设计系列资格考试合格证书。

一、办理证书所需材料(依据【辽人发2014】9号文件)

(一)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用于资格复审)。

(三)人社部门备案的单位劳动合同。

(四)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经证书管理部门盖章后,由考生自行存入本人人事档案。

(五)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二、领取证书时间

2018年6月6日至15日,逾期办理时间为每个月最后一周的周三、周四领取。

三、领取地点

葫芦岛市龙湾新区劳动大厦后楼303室。

四、咨询电话

0429-6660762、6660763。

葫芦岛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五日


2017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注册造价工程师的注册条件

2018年造价工程师网校招生已全面开启,最新考试改革新政策,讲师抢先权威解读,送官方教材!【点击了解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