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河南濮阳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审查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3-12 08:57:00

关于2018年一级、二级建造师等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审查的通知  

关于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翻译、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价格鉴证师(2017年)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查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自3月11日至4月10日开始进行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翻译、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价格鉴证师(2017年)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查通过结束后报送省人社厅职称处,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在濮阳市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述13项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三)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翻译、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价格鉴证师资格考试审核通过人员还需携带《濮阳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附件下载)并加盖单位公章。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四、办理地点

1、初审: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审核地点:濮阳市住建局人事科(人民路综合楼西南角112-2号四楼)。 

注册城乡规划师审核地点:濮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机关党总支(振兴北路2号)。 

造价工程师审核地点:濮阳市住建局定额站(人民路综合楼西南角112-2号三楼)。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审核地点:濮阳市环保局环境影响评价科(金堤路520号四楼)。 

统计师审核地点:濮阳市统计局人事科(人民路112号政府综合办公楼9楼)。 

审计师审核地点:濮阳市审计局人事科(濮阳市胜利中路451号)。 

2、终审: 

上述13项资格(无初审的资格直接终审)审核地点:濮阳市人社局职称科(开州南路205号人力资源培训大楼四楼403号)。 

一级注册计量师审核地点:濮阳市人事考务中心(开州路与古城路交叉口往北50米路西院内北二楼)。 

3、翻译、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一级注册计量师、二级注册建筑师、价格鉴证师资格审核通过后,可以现场领取证书,证书代领需携带本人及代领人双方身份证。 

附件: 

    濮阳市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 

    2018年翻译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7年价格鉴证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审计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社会工作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城乡注册规划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统计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8年注册测绘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9年3月11日 

推荐: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 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