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浙江温州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来源: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9-03-13 08:59:00

关于公布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审计、一级造价工程师、出版、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审计、一级造价工程师、出版、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浙人社函〔2019〕21号)文件,我市2018年房地产估价师、审计、一级造价工程师、出版、执业药师、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已经审定,现将有关考试的合格标准和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17人(名单详见附件1),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14日。

二、2018年度审计专业初级资格、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37人(其中初级4人,中级33人,名单详见附件2),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

三、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建设工程计价》科目合格标准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木建筑工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安装工程)》2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试卷满分均为140分),其余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99人(名单详见附件3),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28日。

四、2018年度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初级、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均为120分(试卷满分均为20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4人(其中初级2人,中级2人,名单详见附件4),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13日。

五、2018年度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试卷满分均为12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413人(名单详见附件5),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14日。

六、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经济》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2个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合格标准为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我市合格人员共467人(名单详见附件6),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9月16日。

请尽快将合格情况通知考生所在单位及本人。根据《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17号)文件,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根据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有关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请,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

附件: 1. 2018年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 2018年度审计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浙江省考生合格人员名单

3. 2018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浙江省合格人员名单

4. 2018年度出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浙江省合格人员名单

5. 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浙江省合格人员名单

6.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浙江省考生合格人员名单

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推荐:2018年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方式 | 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