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领取

2018年广东梅州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通知

来源:梅州市人事考试网 2019-04-19 10:23:00

关于发放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各位考生:

定于4月19日至25日发放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名称: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证书人员:在梅州报名点报名参加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

三、领取办法:证书持有人本人领取的凭身份证原件领取;代领的凭代领人身份证和证书持有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四、发放时间:2019年4月19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五、发证地点:梅州市江南新中路82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楼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梅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月18日

考后关注:

2018年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2019年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全面解析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