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课程报名

来源: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 2017-12-06 10:17:00

为保证学员能按时完成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学习,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经研究决定:

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报名截止日期定为 2017年12月15日,学习截止时间定为 2018年1月31日。

通知原文

关于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课程报名及学习截止日期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学员:

为保证学员能按时完成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学习,经我协会研究决定,2016-2017年度造价工程师网络继续教育报名截止日期定为2017年12月15日,之后不再接受网络继续教育报名。2016-2017年度网络继续教育学习截止时间定为2018年1月31日,请各位学员抓紧时间学习,开通课程后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的学员责任自负。

一、网络教育安排

登录中价协官网www.ceca.org.cn,进入“全国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网络教育系统”。

二、参加人员范围

造价工程师以外的造价专业人员(含造价员)

三、工程造价专业人员网络继续教育系统课程内容

1.职业道德建设——北京市仲裁委的经验;

2.建设工程全寿命周期管理和价值管理;

3.建筑业价值工程(VE);

4.建设工程造价鉴定;

5.工程定额的管理;

6.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信息化建设;

7.中国建筑业 PPP项目:盈利模式的“谋定”与“后动”;

8.工程总承包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

9.中国高速铁路工程施工技术;

10.中国电力工程特高压专题讲座;

11.市政工程沉管隧道施工工法。

四、学时安排及证明

学员参加组织学习的,应按组织单位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学员学满20学时课程,即可取得继续教育学习合格证明。

五、收费标准

20学时网络教育课程的收费标准为200元/人。中价协个人会员免费。

六、其他事宜

1.中价协负责网络教育的各项工作;

2.网络运行、技术服务、收费发票及服务咨询等工作委托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

中价协联系人:郝治福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