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8-04-16 10:44:00

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查询网站为全国工程造价咨询管理系统。

注意:带*的为必填项,其中证书编号、身份证号、注册单位任选其一填写查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实行网上申请,申请人登录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按照提示要求在线填写申请信息,自动生成申请表,打印并签字、加盖聘用单位印章,上传相关材料扫描件(或照片)。不需提供书面申请材料。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是4年。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满30日前申请延续注册,延续注册的有效期为4年。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热点推荐:

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造价工程师 造价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