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2018四川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领取证书及自行刻章通知(第三批)

来源:233网校 2018-11-15 10:39:00

2018年全国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

 (四川省第三批、全国第九批)

领取证书及自行刻章通知

一、请附件一名单内人员请带一张2寸照片、单位介绍信及附件一内名单序号,于每周四全天及每周五上午,到省造价站综合科518室领取注册证书(领取证书时,请出示附件内含序号的领证人员信息。)。注册在地、市、州的人员请到当地造价站领取。

二、自2015年11月起,我站不再统一刻制和发放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印章。现公布2018年初始注册四川省第三批(全国第九批合格人员)刻章名单(详见附件2)。初始注册人员请查询和下载印章信息并自行刻章。执业印章制作按统一要求和规定样式,由印章持有人或单位带上附件模板(如下),前往经公安部门备案的印章厂自行刻制。印章刻制要求必须按照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告的格式和要求刻制(详见四川省工程造价信息网link.233.com/21480公布的格式),不按要求刻制的,后果自负。

三、造价工程师执业印章样式如下(颜色为深蓝色):

附件:

1、2018年度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第三批)领证名单(含失效/注册重新注册人员及部分第二批申述合格人员名单)

2、2018年度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第三批)刻章名单(含失效/注册重新注册人员及部分第二批申述合格人员名单)

四川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8年11月14日

你可能还想知道:2018-2019年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相关阅读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