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造价工程师 > 指导快报 > 考试指南 > 证书注册

重庆2019年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合格证书领取(第1批)

来源:重庆工程网 2019-03-08 09:06:00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1批注册造价工程师

初始注册合格证书的通知

各造价咨询企业、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2月28日收到住建部公告2019年第26号文件,我市共有19人符合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准予注册并发放注册证书,初始注册人员名单附后。请相关领件人持单位介绍信及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前往市城乡建设政务服务中心四楼六号窗口领取注册证书和资格证书,并依据《关于造价工程师注册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建标造函〔2016〕8号),按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专用章的统一要求和规定样式选择具有刻章资质的公司自行刻制执业印章。

请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12101:9000/hydt/wjtzt/)查询文件《关于统一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编号、执业印章制作样式等有关规定的通知》。

附件:初始注册人员名单

重庆市城乡建设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19年3月4日

你可能还想知道:

2018-2019年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失败原因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添加一级造价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