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6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年3月1日

  2016年西藏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2016-03-01至2016-03-31!2016年西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确定。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于3月1日正式开通。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陆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网址: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或会计行业管理网(www.acc.gov.cn)

点击进入>>2016年西藏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

2016年西藏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

  热点关注: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在线查询系统

  备考推荐>>2016年告别盲目备考,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密训锁分,保障一次过关!2016年中级会计师高效锁分套餐班推荐

全科VIP班 ¥850/套 单科VIP班 ¥350/套
包含: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全科(6大班级+直播密训+双师资+内部资料+2套讲师押题+Word版学习计划+视频题库)
配套:
1、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移动听课
2、课后习题+章节习题+全真机考题库
协议:全科通关,不过2017年免费重学
现在报名满600减100,立即领取优惠券>>
立即报名>>
点击试听>>
包含: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单科(6大班级+直播密训+双师资+内部资料+2套讲师押题+Word版学习计划+视频题库)
配套:
1、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移动听课
2、课后习题+章节习题+全真机考题库
协议:单科通关,不过2017年免费重学
现在报名满300减50,立即领取优惠券>>
立即报名>>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fdoz33"咨询。也可以使用微信公众号"kjzc233"加入我们的备战团队233网校APP已上线,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报考!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小编个人微信号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