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晋城顺利完成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工作

来源:晋城在线 2016年9月14日
导读: 2016年晋城中级会计师考试顺利完成。晋城考区实际参考1050人次,平均出考率为41.7%。考试结束,关注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成绩。

我市顺利完成2016年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

  2016年度全国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于9月10—11日在晋城技师学院举行。晋城考区报考人数为1019人,2519人次,实际参考1050人次,平均出考率为41.7%。市财政局于考前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考办相关成员单位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无线电管理处等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各负其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了各环节工作。

  一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考前认真梳理排查了本地区考试工作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强化了考务管理,层层建立了目标责任制,强化了风险管控。二是严格按规定程序执行,确保试卷绝对安全,认真制定并严格执行试卷安全保密方案、工作措施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安全保密责任,并签订责任书。三是加大作弊处罚宣传,营造公平公正考试环境,针对2015年11月1日正式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新增“考试作弊正式纳入刑法处罚”,通过版面、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让考生真正认识到考试作弊将触犯法律,起到较好的震慑作用。四是入场前提示考生关注会计微信公众号,为考生下一步的成绩通知、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后续事宜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五是进一步规范考场秩序,严肃考风考纪,高度重视考点培训工作,考试期间实现全程监控无死角,配备身份证识别仪和金属探测仪,从制度措施上加强防控。

  考试期间,省考办巡视、市财政局、人社局领导亲临考点不定时巡考,进一步严肃了考风考纪,营造了安全平稳的考试环境,确保了考试任务圆满完成。(供稿:市财政局 苏文平)

  推荐阅读:

  2016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及入口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考后发布真题解析>>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