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8日
导读: 2017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点击查看:2017中级会计通关秘籍,90%机考原题考点解密>>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9日-10日,考试时间为两天。相比2016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有较大的变化,由三天变为了两天,一天要进行三个科目的考试,考试科目的顺序也有所调整,考生需要了解清楚具体的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详阅《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各科目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及科目考试批次及方式
9月9日
(星期六)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一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9月10日
(星期日)
8:30-11:30
中级会计实务
  第二批次
13:30-16:00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2017年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试题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全面进入备考阶段,请考生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提前熟悉考试环境可参考历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进行模拟训练,做到有的放矢。

通关保障2017中级会计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高频考点解析>>

推荐阅读:

2017年上海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关于中级会计师报名条件中“工作年限”解读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指导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